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心目中的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2014-09-11 16:33:00   来源:    点击:

九月十号,一个特殊的日子,将迎来第二十九个全国教师节。教师,一个神圣而又伟大的职业,9月4日,商学院全体团员,召开以“我心目中的老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有着重要意义。

教师是园丁——用心血浇灌祖国的花朵;教师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航灯——指引学生遨游知识的海洋。从幼儿园到现在,我们已经经历的二十多个春夏秋冬,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们有十几年的时光都在学校里度过,见过各种各样的老师,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色,都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自己所知道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到目前,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我们更不能缺少的就是老师,大学学习是自主学习,而老师,便是解答疑难问题,点通我们的学习思路,让我们更好的理解问题,钻研问题,继而搞清楚,搞明白。大学的老师再也不会像初高中的老师那样逼迫着我们学习,监督着我们学习,仅仅是在做引领,指导。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每一位团员青年亲身参与到讨论中来,交流讨论自己心目中的老师是怎样的,自己对老师有一种什么样的态度,自己喜欢,欣赏的老师又是怎样的,听听每位同学的看法,听听每位同学的想法,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哈利波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观点。此次团日活动,目的是了解同学们喜欢怎样的老师,喜欢怎样的授课方式,将学生的真实想法反馈出来,在教学中做修改,以达到最佳状态。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每位同学参与其中,谈谈自己的感受,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了解,将会对商学院的教育教学有更大的帮助,商科学子将会再创佳绩!

上一篇:蜡炬泪千行,感恩教师节
下一篇:又是一年迎新时 外事学子起航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