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又是一年迎新时 外事学子起航日

2014-09-09 16:34:00   来源:    点击:

9月8日这一天,外事学院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2014级新生工作顺利开展,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即使是在阴云密布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迎接新生的热情,莘莘学子汇集鱼化湖畔,安全顺利有序的进行入学报到,成功开启生命中具有成长意义的大学之旅。

我院积极配合迎新工作,在外国语大厅设置注册点,有专门的老师和学生帮忙注册。写有标语的牌子清晰可见,学生和学生家长能够一目了然。在这里我院老师和学生会团总支以及学生团体的迎新志愿者不辞辛苦的为络绎不绝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服务。她们满怀热情不厌其烦的解说报道流程,还贴心的将学生的行李箱亲自送到宿舍。我院这些温馨周到的举动赢得了家长和同学的连连好评。

新生报到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却展现了我院细致入微的人文信念,更是对我院形象和美誉度的集中检验。在这个金秋时节,看着对未来充满动力的稚嫩面孔,感受着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春学子。欢迎你们,新同学,让我们扬帆起航一路向前。

上一篇:“我心目中的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团支书会议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