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外事学子出彩首届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

2015-05-08 11:19:38   来源:    点击:

在首届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复赛上,我校学生的两个项目在复赛展示中喝彩不断,顺利通过复赛。

从16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17名选手,9月29日和30日在西安科技大市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复赛,现场演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对商业计划书做了全方位解读。

我校创业学院学生吴迪的"吴迪辅导"乡村教育连锁项目、毕业生曲磊的“我家菜园”创业项目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吴迪辅导”在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官网 “选手风采展示”中被排在第一位介绍,这幅照片下面的解说词写到:参赛选手吴迪,项目名称“吴迪辅导”乡村教育连锁。关注留守儿童,服务乡镇农村教育,他们用他们的创业激情和爱心打动了评委,赢了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向所有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青年致敬!。

毕业生曲磊的“我家菜园”创业项目以“关注民生、关注食品安全”为主题,以打造西北第一家优质农产品网上订购平台为目标,其关注社会经济热点、农业和互联网结合的特色,引起众多评委的高度关注。有评委当场表示,该项目可以直接进入决赛。

专家评论说,外事学子的创业项目有时代感和创新性,具有创业层次高的特点,有望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创业学院的老师自始至终对这两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辅导,从商业计划书的写作到现场答辩准备,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心血,为取得优异的参赛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

1

上一篇:2015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创业学院举行“创业者的社区营销”专题讲座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