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创业学院举行“创业者的社区营销”专题讲座

2015-05-08 11:19:04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创业学院邀请了我省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持、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得主、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做了“创业者的社区营销”专题讲座,在讲座现场,创业学院学生与两位名人积极互动,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现任陕西省首档广播职场就业节目《张持有道》节目主持人张持,一直关注青年创业问题,是陕西省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创业导师、阿里巴巴等多家大型企业特聘培训顾问,他对企业营销趋势的把握具有独到见解,让与会者耳目一新。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本身就是创业者,同时也是是陕西省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创业导师。他认为,作为创业导师应该以“精神靠山”为出发点对创业青年进行帮扶。从“创业心理”辅导,提出的方案应该以谋士的角度进行方案提供,减少居高临下的“倡导”。作为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得主,他指出,社区营销将是今后企业营销的一个主阵地,对创业者来说是一个绝对不可忽视的顾客群。从某种意义上讲,如何如何做好社区营销决定一个创业企业的成败。

张持说,创业者重要的是行动,“把你想的写出来,把你写的做出来,把你做的拿出来”,才能取得成果。他主持了现场互动,五个团队展开“头脑风暴”,对社区营销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方案。马悦表示,将拿出一部分资金,让参会者践行这些方案。

参会的学生陈佳军说,参加这样的讲座真是受益匪浅。参加现场互动的罗文强表示,希望创业学院经常举办这样与创业导师面对面的互动式讲座,让更多的学生收益。

创业学院院长杜笑岩当场表示聘请两位专家为学生创业导师,并得到应诺。

上一篇:外事学子出彩首届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
下一篇: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赵公社副院长到访创业学院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