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2015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5-05-26 14:18:31   来源:    点击:

5月25日晚, 2015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外事专场在我校雨花听举行。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赫海洋出席,我校相关工作部、学院、团委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一同参会。活动由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外事学院承办。

行政与保障工作部部长赵联章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希望广大学子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我校优秀创业校友韩岗(左二)等优秀学子与学生分享交流)

在分享交流中,5位优秀学子以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建功立业的历程。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唐昭平,铭记校训引领青春航向,扎根铁路筑就梦想;西安工程大学毕业生何贵龙,创业需要怀一颗坚强勇敢的心和永不服输的信念;榆林学院毕业生王渊,扎根黄沙地献身新农村,努力做好强村富民带头人;西安科技大学毕业生朱振华,从军西藏,保家卫国。

毕业于我校的优秀创业学子韩岗作了精彩演讲,他谈起在我校就读市场营销专业期间,如海绵一样大量汲取知识,使他更坚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他坚信创业是一条不归路,惟有放大快乐,忘记苦难,生活才会是满眼鲜花。他寄望每位外事学子,能用一颗真善美的心种下一颗事业心的种子,插上梦想的翅膀,打造一艘叫做使命的巨轮登陆人生绽放的彼岸。

最后,赫海洋希望广大学子能以5位学长为榜样,认真学习知识技能,武装自己。他还对我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

(报告会上学生与优秀学子互动)

据悉,省委高教工委主办此次活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大学毕业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先进典型,引导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激励其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奉献青春。报告团共有15位大学毕业后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

上一篇:富平电视台:西安外事学院汽车人才孵化基地落户富平
下一篇:外事学子出彩首届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