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15-05-08 11:12:44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上午,由省发改委就业处及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的四位领导同志组成的调研小组来我校实地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校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鹏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创业孵化园和创业教育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在东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李玉华,研究与发展工作部部长李海峰,创业学院名誉院长李瑞斌、创业学院院长韦苇参加座谈。

IMG_3639.JPG

(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鹏为调研小组领导介绍我校创业教育体系)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李玉华书记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总体情况,创业学院名誉院长李瑞斌、院长韦苇、常务副院长赵鹏和研究与发展工作部部长李海峰分别就目前我校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对将来创业教育的发展以及如何同政府部门政策接轨,共同帮扶大学生创业提出了政策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小组领导仔细听取了座谈发言,对调研的情况做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我校创业教育和实践成果的基础上,针对创业教育相关的政策落实、实施方案和发展意见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

IMG_3668.JPG

(学校相关领导与调研小组进行创业教育座谈会)

我校借助本次省厅相关职能部门的调研,再一次展示了我校创业教育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果,切实提出了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相关建议,加强了我校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教育发展和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鱼化龙大讲堂暨MEA创业硕士班第四期课程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导师书院行”之创新创业讲座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