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校大力开展献血活动并荣获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

2018-09-29 11:08:43   来源:宣传部蔡敏    点击:

9月28日至29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团委、西安市血站中心主办,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于校团委楼下广场组织开展,来自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此前,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安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我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并荣获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今年我校继续推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使之规范化、常态化。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校团委青志部派出数名志愿者协调帮助献血活动开展,并发动团学干部积极参加。校团委老师也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之中,让自己的鲜血救助到更多的人。西安市血站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献血的师生一一解答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及时间安排,并认真测量血压,化验血型,讲解献血常识。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顾虑,引得更多的人奉献爱心。直至晚上8点,献血车前的人依旧络绎不绝。

截至目前,献血活动仍然在继续,我校将继续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建设健康西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爱心暖繁昌,奉献铸精彩
下一篇:关爱老人,服务社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