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阳光灿烂意正浓,外事学子送温情

2014-10-26 17:06: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站——西安丰泽园老年公寓。 此次活动由青志五位负责人带队。共40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站——西安丰泽园老年公寓。

此次活动由青志五位负责人带队。共40人参加活动,于早上7点30准时从学校出发,8点20点到达活动现场,志愿活动正式开始。

在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展开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聊天和散步,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人们也面带笑容的回答他们,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捏肩,捶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志愿者们对敬老院进行了打扫,希望给老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最后,外事的志愿者们联合其他院校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而且老人们也自发地表演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持续了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结束时,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进行了拍照留念。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而且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我们青年大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

上一篇:用心心之火点亮爱
下一篇:“爱心传递,温暖你我”捐赠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