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爱心传递,温暖你我”捐赠活动

2014-10-19 16:52: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0月18日上午8:30,在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天使书院有一群忙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的拿着捐赠衣服在集合。9:00整的时候在天使书院阳光青年

2014年10月18日上午8:30,在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天使书院有一群忙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的拿着捐赠衣服在集合。9:00整的时候在天使书院阳光青年协会会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搭上了开往陕西省红十字会老年志愿者工作站的公交车。

到达地点后,志愿者们首先整理了一下工作站的衣服。之后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陕西省红十字会老年志愿者工作站王文荣站长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上,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的同学们捐赠了军训服总计310件。阳光青年协会的会长周诗妮提出了我们大家的希望:我们的力量虽然很渺小,但还是希望一点微薄之力可以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们要相信积少成多,不会轻言放弃。在今后的日子里面,我们会多做这些有益活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心灵上的慰藉。

站长王文荣也表示,我们一定会以你们的殷切希望为动力,把你们的温暖,关心带去给真正需要的孩子们,让他们知道在各个地方有我们关注着他们,看着他们的成长,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中能够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孩子。

通过此次“爱心传递,温暖你我”捐赠活动,我们很开心帮助到了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可以坚守自己心中信念,做一个对家人,对国家有帮助的人。

上一篇:阳光灿烂意正浓,外事学子送温情
下一篇:“延伸爱心、温情世界”——丰泽敬老院献爱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