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用心心之火点亮爱

2014-10-27 17:04: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为孩子们带去爱。 此次活动由青志五位负责人带队。共40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为孩子们带去爱。

此次活动由青志五位负责人带队。共40人参加活动,于早上7点30准时从学校出发,9点到达活动现场,志愿活动正式开始。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编灯笼,用自己的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的房间,和他们一起做游戏、玩耍、聊天等。离别之际,孩子们轻轻的说出“再见”,志愿者们恋恋不舍的离开。

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他们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他们不该被这个世界遗忘,当志愿者们看着他们的眼睛,那么纯亮,那么干净,所以呼吁全世界献出一点爱,人间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志愿者们将会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力量点燃“心心”之火。

上一篇:用真心构筑爱的工程
下一篇:阳光灿烂意正浓,外事学子送温情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