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携手志愿 爱心续航

2014-06-09 19:51: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携手爱心,拥抱温暖”的志愿者精神,由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和医学院学生分会生活部联手举办的志愿捐赠活动于6月8日在

为进一步弘扬“携手爱心,拥抱温暖”的志愿者精神,由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和医学院学生分会生活部联手举办的志愿捐赠活动于6月8日在陕西省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站举行。

活动前期,工学院、医学院生活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捐衣活动,利用课余时间收集衣服,并且相互协调、分工、高效的搬运、整理衣物。在6月8日,把衣服送给了陕西省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站。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志愿服务的活动,而且让同学们从中收获乐趣、收获知识,收获财富。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用自己的力量为有需要的同学献出自己的爱心,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出世间的真情,用点滴的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光芒!

上一篇:“向见义勇为大学生邓琼月学习”主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六一心心幼儿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