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向见义勇为大学生邓琼月学习”主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2014-06-21 16:16:00   来源:    点击:

2014年6月20日,国际经贸学院团总支开展“领略当代大学生风采——向见义勇为大学生邓琼月学习”主题研讨会。 邓琼月同学的英勇行为展示了

2014年6月20日,国际经贸学院团总支开展“领略当代大学生风采——向见义勇为大学生邓琼月学习”主题研讨会。

邓琼月同学的英勇行为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到会的同学积极学习邓琼月的见义勇为事迹,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讨论。讨论中,部分同学对邓琼月同学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救人表现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会上同学们还列举了自己身边发生的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好人好事,积极学习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宣传邓琼月见义勇为事迹,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受到激励,积极学习邓琼月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同时,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40公交志愿者站台服务
下一篇:携手志愿 爱心续航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