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我在听”志愿行

2014-05-16 19:10:00   来源:    点击:

5月14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我在听”志愿行的爱心活动,为那里的聋哑人送去关爱,温暖和问候

5月14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我在听”志愿行的爱心活动,为那里的聋哑人送去关爱,温暖和问候。

此次关爱残疾人的活动得到了学校团委老师的支持和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与我校志愿者一同前去参加本次爱心活动的的还有西北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到达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后受到了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和工友们的欢迎,并且该公司董事长及创始人郭董为大家讲解了西安华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的具体产品生产情况和人员的构成。在此之后“我在听”志愿行的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带领若干个聋哑人一起游戏。 “看到他们脸上那灿烂的笑容,见到他们如此的自信、开心,我们也感到很欣慰,很激动,即使他们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他们同样也享受着本应有的快乐。”一位志愿者这样说道。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志愿者们还和那里的工友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持残疾人,关注残疾人落到了实处。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表示将会继续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还会通过海报、新闻宣传、微博等方式来呼吁大家关注残疾人,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新城广场助残日活动
下一篇: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十五周年庆暨校园公益之星颁奖典礼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