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十五周年庆暨校园公益之星颁奖典礼

2013-12-12 17:18:00   来源:    点击:

2013年12月12日下午4点,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15周年庆在学术苑2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晚会的主题是“十五周年庆暨校园公益之星颁奖典礼”。活动的来宾有我校副院长李海峰、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团委书记赵鹏、各二级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学生团体代表、社团代表、各二级院青协代表、获奖志愿者,以及往届青协成员等。

活动开始,一段精心制作的VCR回顾了青协的成长与发展,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一点一滴的志愿服务瞬间以铺叙的方式娓娓道来,感动人心。视频之后由李海锋院长致辞,表示对志愿者十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的肯定和鼓励,以及对青协的祝福和期望。紧接着是“校园公益之星”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对获奖者雷倩、米阳、刘阳等二十名志愿者做了简短介绍,并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奖。颁奖过后,播放由志愿者们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大家对志愿服务的心声以及对青协十五岁的祝福。

精彩的节目把周年庆推向了高潮。《青协生活的日子》,勾起了在场每一位志愿者对自己志愿历程的回忆,手语表演《爱》,通过简单的手语,向观众传达了“爱心出动,让爱插上翅膀”的心声。精彩的表演之后,宣誓环节把整个活动推向更高的气氛,由志愿者马瑞锋带领青协志愿者们在台上庄严宣誓,对志愿行动做出承诺。

下午5点,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来宾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和合影。活动温馨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青协人对志愿服务的热忱与执着也深深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我在听”志愿行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春苗工程”爱心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