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春苗工程”爱心活动

2013-10-28 17:16:00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中央财政支持的社会组织公益示范项目、陕西省爱心海教育援助中心举行了“春苗工程”总结暨表彰大会。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优秀义卖组织奖”,15名志愿者被授予荣誉证书。

大会旨在表彰参加爱心海“春苗工程”两站建设的义卖活动及义务志愿助教工作中组织优秀的高校及个人。“春苗工程”自5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近100名志愿者,在酷夏时节坚守岗位,热情的为前来购买绿豆糕的市民服务,同时积极组织相关的活动、联系义卖工作。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共筹得善款近8000元。

根据爱心海教育援助中心“春苗工程”项目要求,所得资金作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配套资金,将用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及项目建设基础专项款,并由该项目办定期执行监督,确保资金合理利用及分配。

此次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义卖组织奖”,肯定了外事志愿者们在“春苗工程”工作中的贡献,在陕西省志愿公益事业中展现了外事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十五周年庆暨校园公益之星颁奖典礼
下一篇: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我省慈善志愿者大行动启动仪式及专题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