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三等奖

2015-04-18 17:02:22   来源:    点击:

9月26日,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由校团委选送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吴爽、刘芸了参加

9月26日,第十七届“外研社·当当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由校团委选送的外国语学院学生吴爽、刘芸了参加了该项赛事,最终以出色发挥,荣获全国大学生华西赛区三等奖。

本届华西赛区中为期四天,吸引了来自陕西、新疆、宁夏、甘肃、四川等地区,共46所高等院校选手参赛。其中四川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重点外语院校的参与也使该项赛事的竞争力异常激烈。经过五轮循环赛的辩论,吴爽、刘芸两位同学以熟练的英语口语,通过富有思想性、时代性的辩论,在强手如林的竞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作为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已成为选拔国内优秀辩才、展现当代大学生英语风采的良好平台。校团委通过选手们在全国性大赛的影响力,为我校树立开展学习英语的模范典型,激发我校师生自主学习英语的兴趣,使更多学子开始说英语、用英语。同时也让参加过英语辩论大赛的学生,回到学校积极发展自己的辩论团队,使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走进英语的世界。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13级团干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的中国梦-陕西青年创业暨青年创业大赛宣讲会”进入西安外事学院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