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13级团干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5-04-18 19:05:31   来源:    点击:

2013年11月28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3级的全体团学干部在继续教育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会议精神的活动。此次活

2013年11月28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3级的全体团学干部在继续教育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会议精神的活动。此次活动以观看视频,演讲、讨论的形式开展。主要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通过本次活动的内容交流讨论,让全体团干部在交流思想的过程中深化自己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与我国当前社会主义建设发展现状的了解,并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是每个人内心信仰得到充盈,争当优秀接班人。

上一篇:“青春之寝、温馨之室”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下一篇: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三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