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校青年志愿者到麋鹿儿童村送温暖

2015-03-15 17:21:00   来源:    点击:

3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西安市灞桥区狄寨镇麋鹿儿童村,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 当天上午,我校志愿者

3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西安市灞桥区狄寨镇麋鹿儿童村,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爱心。

当天上午,我校志愿者们带着自发收集的文具和书籍来到儿童村看望这里的儿童,大家与孩子们一起聊天一起做游戏,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温馨快乐的一天,孩子们的阵阵笑声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QQ截图20150904172540.png

狄寨镇麋鹿村里生活着一群父母服刑无人照顾的孩子,正对应麋鹿村的谐音——“迷路”,暗示了孩子们对未来的迷失感,幸而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在麋鹿村建起一座太阳村,照亮了孩子们原本昏暗崎岖的前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曾多次走进麋鹿村,以实际行动关心儿童,用爱心温暖未来,践行了作为青年志愿者“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使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成为青年志愿者的一种生活态度,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的品牌形象。

QQ截图20150904172516.png

上一篇:“我的中国梦-陕西青年创业暨青年创业大赛宣讲会”进入西安外事学院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荣获“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