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总支、青志内部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4-12-02 18:28:00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国经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内部联欢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由国经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国经

11月28日国经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内部联欢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由国经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国经院学生科科长姜蓉老师,团总支书记徐舸老师,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上一任部长们。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整场晚会节目编排设计生动的体现了团总支是一个团结、活跃的集体,与此同时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赏和表扬。

动感的爵士舞sexy girl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同学们用动感的身体诉说着激情,展示了国经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使得全场内外气氛活跃。舞蹈《花儿这样红》带着观众们走进新疆,看看这多美丽的来自新疆的花,演员们舞动着优美的线条,让观众看到花儿别样的美。小品《超级大学生》既幽默风趣又讲述了大学生的日常,提醒同学们不逃课不旷课,做一位真正的超级大学生;节目表演到一半时,同学们强烈邀请团总支书记徐舸老师上台表演,徐老师演唱了一首歌曲,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

部长们秘密彩排的舞蹈把整场晚会带入高潮,部长们身穿各式的汉服走秀,在展现了我国传统民族服装的婉约优美的同时,也惊艳了全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最后伴着音乐《相亲相爱》整场晚会落下序幕,相信国际经贸学院的各级学生干部都会如歌中唱到的相亲相爱,一直如一家人般相互扶持,为着我们共同的家努力奋斗。

在干事和部长们的配合下,此次晚会完美落下帷幕,晚会成功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各部门干事之间的团结,也让同学们领略了老师们的风采,这对于增加师生的凝聚力,促进师生和谐以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荣获“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衣旧情深,节用惜福”为贫困地区捐衣大型公益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