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衣旧情深,节用惜福”为贫困地区捐衣大型公益活动

2014-11-17 17:50: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16日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雨花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公共艺术排练厅再次分拣打包衣物。由于爱心同学以

2014年11月16日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雨花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公共艺术排练厅再次分拣打包衣物。由于爱心同学以及学校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次的公益活动,爱心衣物达到4600余件,需要分多批次运往不同的贫困地区。在第一批物资运达青海后。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西安爱心微公益负责人张超女士,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郭女士来到我校将剩余3000余件衣物打包运往消毒中心进行严格消毒分拣。后有爱心人士出资分别运往青海玉树和西藏贫困地区。

志愿者们与西安爱心微公益张超女士一起分拣打包衣物

志愿者们正在分拣,打包衣物

志愿者们与西安爱心微公益张超女士合影留念

上一篇:团总支、青志内部联欢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做清洁达人,树文明新风——卫生检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