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不分手”

2014-05-30 19:36:00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毕业,我们不分手”活动在鱼化龙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毕业,我们不分手”是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

活动前期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校园友情和爱情的毕业学生代表,本次活动一共有近200个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与,经过筛选,分别选出10组毕业生代表。活动当天,学生团体联合会与学生代表们集体重温了大学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地点,包括鱼化龙广场、鱼化湖、步云廊、小风堤、图书馆等,在此过程中用相机记录下了属于他们友情或者爱情的点滴。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所有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目的是为了让他们在离开校园之前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将自己对校园的眷恋记录下来,不留遗憾。活动举办后在校园内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让毕业生们有了对母校传达感情的平台,也使学弟学妹们更加珍惜现有的美好的大学生活。

以吸引毕业生的广泛参与,引导毕业生分享毕业感悟,体味大学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目的的,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联合会、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主题为“青春不散 扬帆起航”的第一季“毕业季”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外后。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仍在继续,由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毕业涂鸦墙”征稿活动已经开启,期待每一个毕业生在校园时光中留下最后浓墨重彩的一笔。由校学生联合会承办的“我想对你说——说出你的亲情、友情、恩情”正在全校征集毕业生的三行情书作品,届时将会刻印在有校园风光的明信片上,以展览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同样由校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写给你·写给我——书信代寄”活动紧随其上,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毕业季晚会”暂定于6月21日晚举行,当晚将会有精彩纷呈的节目等待着毕业生的到来。

上一篇:我校荣获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一篇:“5.25我爱我”快闪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