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我校荣获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4-06-14 20:01:00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上午9:30,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西安外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预决赛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隆重举行。我校选手陈阳、齐穆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主持人大赛,他们二人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稳健的台风、灵活的现场表现力,同时获得主持人大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等奖。

“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一直以来受到陕西省众多高校的高度关注,而主持人大赛更是该赛事的亮点。此次主持人大赛参赛高校包括西安外事学院、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培华学院等近四十所高校。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每所高校仅限选送一名选手参与,初赛角逐出前六强进入决赛。而此次初赛环节由于专业组出现相同分数,专业组则为前七强进入决赛。我校陈阳同学和齐穆同学以各自不同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支持,双双成功晋级本届主持人大赛。

决赛于6月13日下午3:30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盛大举行。著名演播艺术家,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海茵老师。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协会理事、陕西省朗诵家艺术协会副主席,韩炳杰老师。高级记者,陕西广播产业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力红老师。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新闻资讯频道《揭秘》栏目主持人,耿万崇老师。二级播音员,西安教育电视台、资讯广播小帅,张玉恒老师。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主持人,李柄源老师等担任此次活动主要评委。决赛由综合能力考察、才艺展示、现场危机处理三个环节组成,其中综合能力考查又分为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小环节。综合能力考查环节,专业组的陈阳同学凭借自己渊博的学识,博古通今模拟播报了以“家风”为主题的报道和即兴评述关于“中国梦”的感慨,同时非专业组的齐穆同学以幽默风趣、诙谐生动的语言播报了以“电视导购”为主题的模拟主持和关于“广场舞”的即兴评述。在才艺展示环节,二人一文一舞,分别以小品《万家灯火》和现代舞《老爸》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而在最后现场危机处理的环节,他们二人均处变不惊、临危不乱、各显身手,完全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最终陈阳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齐穆同学获得了非专业组的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环节结束后,著名演播艺术家海茵老师对今天决赛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饱含深情的为大家朗诵了她最为喜爱的诗歌《理想》。之后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舞蹈《桃夭》。最后主持人总结说: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从不停歇,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上一篇:“最炫外事”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季毕业季晚会
下一篇: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不分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