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5.25我爱我”快闪

2014-05-26 19:35:00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5.25我爱我”精神,增强外事学子的团队爱心,提高外事学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今天中午以商学院团总支心理互助部干事为代表,在商学院大楼梯前举行了快闪舞,快闪合唱同时进行,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看。

中午12点放学后,在大家走出大楼梯时,大楼梯前放起了舞曲,有一名男同学放下书包,开始激情的跳起街舞,随着音乐的进行,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了跳舞的队列中,他们各个充满活力,用他们的激情来感染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一段简单的舞蹈过后,担任主唱的两名同学在人群中出现,一首《天空》回荡在空气中,《同桌的你》《You are my super star》将歌曲推向高朝,怀旧歌曲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掌声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许多同学停下脚步,观看表演,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这里聚集的同学越来越多,场面十分热闹,充满青春活力。

\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我爱我”节日对心里健康的呼吁,让大家看到了外事学子充满活动,充满朝气的一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激情自信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不分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