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联动态】最美青旋律系列活动之书法协会十周年庆典

2015-10-24 16:25:00   来源:    点击:

书法协会十周年庆典

书法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一直发展到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也有很深的文化底蕴。热烈庆祝我校书法协会走过了十年的路程,希望以后能够办的越来越好。

1446452946855041.png

1446452946333496.png

1446452947103056.png

1446452947321705.png

西安外事学院书法协会,正式成立于2005年10月17日,它的前身是由几个志同道合的书法爱好者于2003组建的书法学习小组,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团委、社联的正确领导下,经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现不断发展壮大,每届会员将近300名,是学校影响力较大的校级社团之一,如今更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

书法协会—是依赖于西安这座古都的深厚文化底蕴、更是依赖于旨在打造百年名校西安外事学院的良好氛围。很久以来,西安就是一个人杰地灵、名家辈出的地方,书法艺术亦代代相传,源远流长。而这座古都中,随处可见的专业教育和民间办学机构相互交错,让西安这座光辉、耀眼的历史名城处处飘着墨香文气。西安的很多知名景点每天均有不少的民间艺人在现场表演书法,不时引来众人围观,惊叹之声不绝于耳。

书法,作为一种文化积淀的象征,作为我国独有的民族文化,荟萃着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在其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因其独特的雄浑之美使迁客骚人为之醉心,也因其秀逸之美而深受文人墨客的青睐。即使在城市发展的足迹遍布各地的时候,书法教育依旧是时代不变的呐喊和主旋律,也在以一种别样的魅力来征服着现代人。

上一篇:【社联动态】最美青旋律系列活动之龙魂古韵社寻宝活动
下一篇:【旅游协会首次活动——陕西历史博物馆之旅】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