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联动态】最美青旋律系列活动之龙魂古韵社寻宝活动

2015-10-24 16:30:00   来源:    点击:

龙魂古韵社寻宝活动

活动来啦! 活动来啦!

上课是不是有点小无聊啦?下课又是不是好像没事可干啦?整天无所事事,那怎么办法啦!?

如果带你们去嗨怎么样??带你去看帅哥美女怎么样??带你去寻宝怎么样??

如有意者,欢迎各位来玩,带上小伙伴就来吧~

这里将有帅气的学姐学长和萌萌哒学弟学妹带你装逼,带你飞!

2015/10/25

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

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哦!

1446453933494220.png

1446453933268001.png

龙魂古韵古风社团成立于2013年3月,是西安外事学院第一家以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为基础的社团。

本社团主要是为了聚集一群古风爱好者,并宣传中国古文化知识。并且会组织各种活动。如同上一学期开展的成人礼,线下的发髻教学,花灯节等,都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人生在世,知己难求”,在这里我们不止能提供一个表演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到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知己,陪你一同探讨中华古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这里更汇集了一群古装爱好者,他们对中华古老的民族服饰有着深厚的情结,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同袍,找到那种异于时代的美,与知己一同讨论那超越时代的美,传承那千年不变的古韵。还有一些爱好古风音乐、古风小说等一些为之入魔的小伙伴,与其探讨那字里行间所透露出的真情。

在这里,我们本着本着“华夏文明之传承,弘扬国学以兴邦”的宗旨,为喜欢中国文化、古风的同学一交流平台。弘扬国学,弘扬中华那传承千年的独特韵味。

上一篇:【最美青旋律系列活动之向快乐出发——社团联欢晚会】
下一篇:【社联动态】最美青旋律系列活动之书法协会十周年庆典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