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最社团 潮我看——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5-04-19 16:38:49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在六号教学楼前举办了“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该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此次活动各家社团积极响应,更是得到校领导与团委老师的高度重视。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有:团委副书记黒艳霞,社联指导老师蔡蕾,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晨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靖老师等。

\

活动于下午4点开始,开场舞由新成立社团ADT创意舞蹈社带来舞蹈《回不去的时光》,活动一开始就点燃观众热情。之后歌曲《红豆》、《你那么爱他》接连引发数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在ADT创意舞蹈社带来第二个舞蹈时现场达到了活动最高潮。活动过程中节穿插社团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及由社长介绍本社团也成为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中的一个亮点。活动最后,各社团负责人合唱《朋友》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

该活动是新学期以来,学生团体联合会及各家社团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对于宣传社团及展示社团风采具有重要的意义。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为我校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学生素质的提升起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更多的师生能积极参与到社团工作与活动中来,促进学院学生社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

在此次活动的同时,我们还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及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宣扬了环保意识,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植的种植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上一篇:“社联VS社团对对碰”学生团体联合会开展新学年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外事达人秀”之“巅峰对决夜”震撼上演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