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联VS社团对对碰”学生团体联合会开展新学年素质拓展活动

2015-04-19 17:16:57   来源:    点击:

4月9日,由我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办的以“we are together”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小操场举行。参加活动的包括学生团体联合会全体成员和我校各大社团负责人。这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包括游戏环节、交流环节和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

本次的户外素质拓展中结合了游戏环节,为活动增添了乐趣,使各家社团更加自然地融合到一起,听话绕桩、跳绳乐趣多,脑筋急转弯、颠球接力紧张刺激。这些精彩的游戏不仅包含了社团特色而且充分让社团成员们展示了自己的特长。

\

这次的活动以“we are together”为主题的目的是,强调学生团体联合会和各家社团之间、社团和社团之间,关系和合作的重要性。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的学生团体文化,而且拉近了各个学生组织之间的距离,更为今后学生团体之间的工作和活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为将学生团体文化深入地贯彻到学生的生活中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E时代英语协会举办李阳疯狂英语交流会
下一篇:最社团 潮我看——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