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外事达人秀”之“巅峰对决夜”震撼上演

2014-12-17 18:29:00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三届“外事达人秀”之“巅峰对决夜”在雨花听震撼上演。

董事长黄藤、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王冠、团委书记赵鹏、影视学院副院长冯军权出席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九名分别来自我校各个艺术文化专业教师与往届“外事达人秀”冠亚军选手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此项活动盛典也吸引了各二级院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

比赛开始之前,采用金马奖走红毯形式,演出人员及现场观众自由选择搭档“走红毯”并签名留影。雨花听座无虚席,在现场500余名观众潮涌般的欢呼和尖叫中,第二届外事达人秀明星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上届冠军张磊开场舞《Dance》,为当晚启幕造势,校园超人气大学生歌手赵珂高歌一曲《Knocing on heaven’s door》,博得现场无数掌声。

\

黄藤董事长走过红毯来到活动现场,掀起现场气氛热潮,他亲切的与现场学生互动,并上台表扬护城河救人小英雄张磊同学,倡导大家学习他见义勇为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董事长还为大家介绍了“七方书院”,他表示,这将是一个引领全校书院发展的书院,一个培养较高综合素质大学生的书院,一个发展学生个性全面提供成长成才平台的书院。

精彩达人汇聚环节,9位选手纷纷展现各自绝活。2号选手陈浩冉与搭档精彩演唱歌曲《你快回来》,通过高亢的声线将歌曲中离殇的感情体现的淋漓尽致。6号选手许宇超作为本次大赛的黑马,其特点是拥有男生难以演唱天籁般的嗓音,他在现场通过歌曲《流浪记》一曲将风格进行有效转变,尽情展现赋有男生激情与力量的声音,赢得现场阵阵欢呼!第8组选手买旦娜也是作为我校新晋超人气歌手参加此次大赛,她带来的歌曲《逆战》其创意的B-BOX动感开场及专业的舞台风格,征服了台下所有观众,令人惊叹不已。第9组ADT创意舞蹈社是西安外事学院众多社团中最具有个性及活力的一家,其不乏有实力强劲的街舞达人,他们模仿着架子鼓、爵士鼓、机械音、怪兽音、水滴声等千奇百怪的声音,通过独特的编排,强大的阵容,激情四射的舞姿,高潮再起,high翻全场,场边也不时有粉丝团高呼“雄起”,以示对ADT创意舞蹈社喜爱之情。最终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6号选手许宇超不负众望勇夺此次“巅峰对决夜”冠军,站上梦想之巅,董事长上台为冠军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9号ADT创意舞蹈社与8号选手买旦娜分获亚军、季军。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环节中,公布了2014年优秀社团及优秀社长名单,社联指导 老师与社联主席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

\

“外事达人秀”活动是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近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学生励志类选秀活动,面向全校学生,零门槛零条件,只要想展示才艺想站上舞台都可以报名参赛,活动给学子打造一个最华丽的舞台,帮助平凡学子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让诸多有才华的外事学子获得终生难忘的舞台体验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

\

上一篇:最社团 潮我看——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ADT创意舞蹈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