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羽毛球

2014-05-21 19:31:00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5月20日下午16:30在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操场进行了一场以“激情热夏羽动你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5月20日下午16:30在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操场进行了一场以“激情热夏羽动你我”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比赛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征集比赛选手,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单打两项。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五局三胜。

最终,口腔1301班王华获的男子单打冠军,护理1306班吕伟科和范元辉荣获男子单打季军,口腔1301班王博、口腔1301班伊仲玮和护理学1303班张威荣获男子单打亚军。护理1306班马春春荣获女子单打冠军,药学1301班杨越和护理1306胥基敏荣获女子单打季军,护理学1304班邱培培、护理1309班周晓丽和护理学1301班王敏荣获女子单打亚军。

“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羽毛球比赛是紧张的,因为要一个人守到最后,张扬自己的个性;亦是轻松的,因为可以适度的放松自由、适度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这样的比赛活动,和谐而快乐,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院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深了学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从而掀起了医学院热爱体育的热潮。

上一篇:“乒乓有形,欢乐无限”
下一篇:“携手爱心,拥抱温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