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乒乓有形,欢乐无限”

2014-05-23 19:33:00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22日下午18:30在医学院北校区

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22日下午18:30在医学院北校区操场进行了持续三天的“乒乓有形,欢乐无限”的乒乓球比赛决赛。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比赛为单局淘汰赛。赛场上的参赛选手们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全身心投入其中,奋力拼搏着,她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在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其中,药学1301班路贵森同学的扣球在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护理学1303班李丹用她的旋转球打败了不少对手。最终,不负众人寄托的重望,药学1301班路贵森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护理学1303班李丹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运动员们在“乒乓有形,欢乐无限”的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医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机会。也为今后医学院举办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加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医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医学院学子们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5.25我爱我”--青春,你好!宣传活动
下一篇:“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羽毛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