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携手爱心,拥抱温暖”

2014-05-08 19:32:00   来源:    点击:

在繁华的都市,在喧嚣的街道,我们都记住了自己的快乐,但是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人不能满足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虽然我们并不是很富有,但是

在繁华的都市,在喧嚣的街道,我们都记住了自己的快乐,但是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人不能满足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虽然我们并不是很富有,但是与他们相比我们是幸福的。在我院的号召倡议下,5月初由医学院、工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共同承办的的“携手爱心,拥抱温暖”捐赠“爱心屋”活动在四号餐厅前正式拉开了帷幕。

“真情相牵,爱心无价”。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学生会的储物室里摆满了大家送来的各种各样衣服,有些还同学买来了几套新衣服,有的还拿来了自己心爱的包包,有的同学将自己亲手织的围巾哪里出来。许多同学还在衣服贴了小纸条,写上祝福和鼓励的话,字迹里透出的都是温暖。经过两天的整理、分类、打包,学校将会大家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具平安送到需要的孩子手中。

捐赠“爱心屋”活动已经结束。5月18日上午,在全体学生会的监督下,生活部的成员们对募集的衣物进行了清点。统计数量如下:

衣服总计:2020件

上衣:1810件 裤子:210件

鞋子:44双 包:25个

围巾:7条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携手爱心,拥抱温暖”捐赠“爱心屋”的活动意义是非凡的,因为我们不仅是对旧衣物的重新利用,更是同学们美好心灵的真实表露。对同学们的影响也是深远的,它将时时告诫我们不要轻易地丢弃那些有价值的东西,因为有人对它们无比渴求。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俭的好习惯,也汇聚了大家的爱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羽毛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