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你好•色彩” 大型户外涂鸦大赛

2015-06-23 16:59:21   来源:    点击:

5月14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你好•色彩” 大型户外涂鸦大赛在南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各学院近百名不同专业学生参加,经过一周严格专业筛选,最终共有十五名学生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西安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陈强、西安外事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李旭与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担任评委。活动期间,现场氛围异常热闹,学生们纷纷拿起画笔,围绕“跳跃思想、跳跃色彩”为本次大赛主题,画出属于自己风格的图案,百米长卷最终被全部涂鸦填满,其中不乏优秀作品。有的学生短短十几分钟便能完成一个精致的涂鸦。围观者更是络绎不绝,众多同学们纷纷前去近距离观赏,并认真评价各个作品。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充满青春活力的墙绘作品,成为了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而又耐心创作,最终来自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王静荣获本次涂鸦大赛一等奖,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康佳豪与工学院影视动画专业学生轩旭朝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你好•色彩” 大型户外涂鸦大赛是促进我校学生表达自我的一种重要方式,他们通过一幅幅创意涂鸦,有效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为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绘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同时引领学生树立蓬勃朝和健康自信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独特个性和创意,彰显现代大学生的个性魅力。

上一篇:第十五届“腾飞杯”篮球赛闭幕式
下一篇:校学生会举办“爱在外事”校园落叶清理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