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第十五届“腾飞杯”篮球赛闭幕式

2016-05-18 17:26:00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五届“腾飞杯”篮球赛胜利落下帷幕。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晨,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影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军,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思斯出席本次闭幕仪式。

1464341562389609.png

1464341570405101.png

由学生会文艺部舞蹈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舞开场舞蹈《Hate》

1464341588146695.png

黑艳霞老师发表讲话

本届“腾飞杯”篮球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有8个院、13个球队参赛。各二级院认真组队、训练、争相展示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一个半月激烈比拼中,最终获得获得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五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冠军的队伍是商学院大三代表队,获得亚军的队伍是商学院大二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工学院大二代表队。让我们撒花庆祝恭喜这几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文学院,得优秀记录员的是胡玉,王妞,刘青,获得优秀裁判员奖的是李宜芜,李成军,梁磊。三分投篮冠军和个人竞技冠军奖分别是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黄锦鹏和来自工学院的闫宇权,MVP获得者是商学院周哲伟。恭喜他们!

1464341616624907.png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我们的运动热情,在为期一个半月的篮球赛中,我们拼搏进取,勇敢顽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我们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在层层角逐中我们始终坚持着,追逐属于自己的希望及梦想。

上一篇:“校长有约”茶香琴韵话心言——相约七方书院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你好•色彩” 大型户外涂鸦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