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校学生会举办“爱在外事”校园落叶清理活动

2014-12-17 18:24:00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文明建设,培养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近日,在主席团的号召下,校学生会各部门积极组织了一次“爱在外事”校园落叶清理活动。

活动整体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各部部长带领着本部干事在校园里进行落叶清理,大家亲自动手捡起地上、树丛中的落叶的身影,成为了校园里道道亮丽的风景。然后,大家根据自己捡到的落叶进行构思,在草坪上用落叶摆出各种创意新颖的图案。

聚沙成塔,积土成山。“校园落叶清理”虽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之事,但却对培育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学生干部后备力量具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本次活动也激励着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塑造完善品格,提升自我能力,争取成为社会亟需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此次“爱在外事”校园落叶清理活动,各部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干事们的创意精神,为以后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你好•色彩” 大型户外涂鸦大赛
下一篇: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决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