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决赛

2014-12-10 17:58:00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学术苑三号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李民权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张静老师、人文学院苗娟老师、校团委屈晓洋老师等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共12位选手参赛。

活动伊始,由各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激昂的演说,他们制作精美的PPT使大家眼前一亮。第一轮结束后,可爱的小猴子人偶送出微博抽奖活动的礼物,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大家还欣赏了由校文艺部干事演唱的优美歌曲。现场评委老师们也针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做出了具体点评。

经过三轮的激烈追逐,赵振鹏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梅震宇同学和许甜甜同学分获亚军、季军。

\

\

\

上一篇:校学生会举办“爱在外事”校园落叶清理活动
下一篇:夺战第十四届“西外杯”足球联赛冠军争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