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联合会 > 正文
学生联合会

夺战第十四届“西外杯”足球联赛冠军争

2014-12-01 18:26: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27日下午在南区运动场,第十四届“西外杯”足球联赛冠军争夺赛激情上演,本场国际经贸学院对商学院争夺冠亚军。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状态待发,在场的观众都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 ........................................... 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的默契配合以及大家的坚持不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

\

上一篇: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决赛
下一篇:外事足球联赛重燃战火 群雄争霸尽显足球魅力——第十四届“西外杯”足球联赛盛大开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