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文体之星陈阳:全能少年 脚踏实地寻梦

2015-01-06 19:52:00   来源:    点击:

陈阳,我校影视学院表演1101班学生,2014年6月获得陕西省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及诗歌朗诵大赛(专业组)一等奖;第十三届“鱼化龙文化艺术节”征文演讲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1435233172621981.jpg

多才多艺的全能少年

“文体之星”陈阳无疑是一个全才。本着“三百六十行,多学一行是一行”的理念,他从校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开始做起,无所不好,积极地活跃在院校活动中。在校电视台一年的磨练,培养了陈阳后期编辑、台前表演、与人沟通的能力。此外,陈阳还与外界媒体活动有着积极的联系,2012年5月受邀参加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与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五四成人礼”晚会的录制,并被选为全国18岁代言人。

声乐、台词、形体、表演以及各种的公共课是陈阳每天接触的主体,然而这些繁杂的课程并没有满足好学的陈阳,他在学校里通过多种渠道磨练自己,主持晚会、朗诵表演、参与演讲比赛……有舞台的地方,总能看到陈阳的身影。小有成绩的陈阳却并没有因此感到自满,他说道:“我觉得我做得还不够,因为比我优秀的人还有许多。”

实践才是最大舞台

陈阳先后主持了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不下三十余场,平日的锻炼因此开始。2012年的 7 月与 2013 年的 1 月,陈阳先后跟随西安话剧院参与话剧 《地火》 《穿越》 的演出,通过剧组的选拔和老师的推荐也参与了数字电影 《傻妞奇遇》 的拍摄,这些不仅是陈阳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更是对陈阳实践能力的考察,让他懂得了“虚心接受一切”的道理。

“舞台的锻炼让我更有信心,私下的学习,才是成功的保障。”陈阳如是说。他在每次朗诵比赛前,稿件都要先通读上百遍,哪怕嗓子吃不消仍旧坚持不懈。他说:“我热爱它,既然选择了就必须要坚持!”

陈阳认为唯有脚踏实地寻梦,未来才能掌控手中!作为“文体之星”的他始终脚踏实地,梦想虽远,但他笃“梦”前行,始终在路上。

上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文明之星刘烨:用心就一定能够出彩
下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公益之星雷倩:公益路上 砥砺前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