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文体之星高昇: 大学因舞台而精彩

2015-11-20 23:27:00   来源:    点击:

“十佳大学生”和“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是由我校组织的面向全体学生的重大活动。11月11日,我校第六届“十佳大学生”和第二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雨花听隆重举行,授予殷晓宇等10名同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卫虹霞等10名同学“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荣誉称号。这些获奖学子中,有学习成绩优异科科拔尖的学霸,有多才多艺的明星学子,还有荣获多项学科竞赛奖项的科创才子,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爱心志愿者等等,他们在不同方面展现出我校学子的卓越风采。为进一步弘扬“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的优良学风,我校六大校媒特推出人物专访系列报道。

高昇是我校文学院主持与播音1301班的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他品学兼优,积极主动,曾任我校诵读俱乐部副社长,文学院“我和你”艺术团语言部部长。积极向上的他热爱朗诵和主持,参加过许多学校举办的活动,曾获得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经典诵读冠军,第十五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最受欢迎主持之星”以及“最佳默契奖”,第二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等荣誉称号。

2013年,青涩懵懂的他步入大学,他用努力证明他人如其名,高昇,步步高升。高昇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担任主持工作或是表演朗诵,他的原创朗诵作品《这里是西安,我们在外事》在2015年校元旦晚会中获得“最受欢迎节目奖”。他的主持经历是丰富多彩的,第一次上台是在二号报告厅,他从互动主持做起,他突发奇想,为观众朋友们发送饺子,让他的互动主持环节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自从第一次拿起话筒后,再也不舍得放下,他的每次主持都做到精益求精,做的一次比一次好,深受老师的欣赏和同学的认可。他演过小品,参加过朗诵也讲过相声,多才多艺的他爱上了舞台,爱上了西安外事学院这个带给他成长和幸福的大家庭。

2015年文学院迎新晚会在即将开始前突然断电,但他临危不乱,和搭档全力救场,和现场观众进行游戏和互动,最终挽回了局面,使得迎新晚会成功举办。我校2015年迎新晚会斥巨资搭建了华丽舞台,他将当节目主持人的宝贵机会让给了好友,毫无怨言的做了互动主持人,两年多的主持磨练,还有各种活动的积极参与,大学让他学到了太多,成长了太多。

高昇身边的同学们和他接触后,总会被他乐观的性格和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所感染,高昇的日常生活很简单,将课余时间都放在“我和你”艺术团中,他说:“加入大学生艺术团是我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那里让我得到锻炼,使我学习和成长”,闲暇时他也会去做兼职来锻炼自己,高昇的梦想是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而他也在不断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大步前进着。关于成功的秘诀,高昇有自己的见解,他说:“上帝是公平的,他会带走你的一些东西,但他会以别的方式加倍的还给你,所以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永不言弃,那你一定会迈入成功的大门”。

外事学院就是高昇的“舞台”,舞台让他成长,他的大学生活因舞台而精彩。高昇是值得广大外事学子学习的榜样,当记者问到他对未来的憧憬时,他说今后他会继续努力,心怀主持梦想,毕业后走向社会的大舞台,施展才华、散发光热。

上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服务之星李立鑫:服务他人,是真正的快乐
下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创业之星胡贞:爱拼才会赢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