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2019年11月29日康斯坦丁•桑杜钢琴独奏会在我校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2019-11-30 15:44:43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1129日晚1930在我校金色大厅中举办了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康斯坦丁•桑杜钢琴独奏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我校和陕西斯坦威钢琴品鉴中心联合主办,隆重邀请到了葡萄牙波尔图国立高等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钢琴系主任康斯坦丁·桑杜大师,为我校学子带来了精彩的钢琴表演。

康斯坦丁桑杜先生在本次演奏会中弹奏了世界著名音乐家贝多芬的奏鸣曲《悲怆》,戴勒莫马克的三首托卡塔钢琴曲以及德彪西的《快乐岛》以及王建中的《浏阳河》等具有中国特色的乐曲。

结束后康斯坦丁•桑杜先生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及嘉宾进行合影留念。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钢琴演奏,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中得到一丝心灵的慰藉。

 

上一篇:2019年11月29日第八届外事达人秀“巅峰之战”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篇:我校师生校友爱心如潮 共助学子雷惠惠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