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师生校友爱心如潮 共助学子雷惠惠

2019-11-26 17:47:12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我校师生校友爱心如潮 共助学子雷惠惠

在我校黄藤董事长的号召下,校团委、学生会于11月5日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医学院护理1603班雷惠惠同学捐款,帮助其家庭渡过难关。全校师生积极响应,青年学生、毕业校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到两周时间,全校师生募集43950元整、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捐助2000元整、校友捐助15000元整、水滴筹线上募捐6万多元, 大家共同为困境中的雷惠惠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温暖!

11月2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了捐赠仪式,团委书记赵鹏代表全校师生、张瑞老师代表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将捐款悉数递到雷惠惠手中,她感动地热泪盈眶,对董事长和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她说:“母校的爱心捐款我如数收到,衷心地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在我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有你们的爱心捐助、热心救助,我才能坚强地守护在躺在病床上的父亲,为他打气鼓劲,让他延续生的希望,尽我的一份孝心!谢谢所有老师、同学,谢谢外事学院,谢谢提供指导关怀的各部门领导,尤其是日理万机的黄董事长愿意伸手帮助我。各位捐款人对我的帮助,我永生不忘。我将积极面对困难,不负大家希望,待父亲病好后,定好好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致敬每一位好心人!”

小小的帮助汇聚成巨大的能量,帮助雷惠惠家庭挺过难关。本次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身处西安外事学院这个大家庭,任何困难都不足为俱。希望能有更多人帮助受困家庭,祝愿雷惠惠同学的父亲能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生活。

附:向雷惠惠同学捐款明细

雷惠惠同学感谢信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康斯坦丁•桑杜钢琴独奏会在我校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下一篇:2019校团委青春之夜暨“薪火相传”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