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2019年11月29日第八届外事达人秀“巅峰之战”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2019-11-30 15:54:15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112918:3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外事达人秀巅峰之战暨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雨花听举行。

西安外事学院团委书记赵鹏,学生团体联合会指导老师赵雅冰出席本次活动。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葛梦,声乐副教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陕西音乐家协会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古琴系主任冉平;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现任西安外事学院七方书院鼓乐团老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省级传承人杨濛卉;西安外事学院音乐教师、西安鼓乐研究会理事、曾就职于陕西梨园西安鼓乐艺术团、多年来一直参与西安鼓乐的各种活动与传承推广的路章伟老师;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办公室主任欧文娟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在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有十个优秀的节目进入了决赛,其中ADT表演的《重逢》荣获第一名,《配音秀》位列第二,小品《我的梦》获得了第三名。在决赛的最后,由学生团体联合会指导老师赵雅冰上台总结,她说:“希望达人秀继续坚持下去并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和个性。作为大学生更要好好利用业余时间,培养自己的爱好和能力,拥有一技之长,在各项活动中彰显自我风采。

 

上一篇:关于2019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拟推荐单位的公示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康斯坦丁•桑杜钢琴独奏会在我校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