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150名学生参与全球程序员节志愿工作

2019-10-27 10:29:43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0月24日至25日,经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国家信息中心、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市会展中心举办。

由150名西安外事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为大会提供志愿接待服务。

此次大会主要有“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暨5G技术圆桌峰会、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2019全球“互联网+”数字经济创新论坛等十余场活动,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数字化信息化的科技盛宴。

为此我校准备了一批青年志愿者于10月23日大会开幕前一天开始工作。进行接机接站、引导、签到和答疑等多种形式。23日,志愿者们在北客站的会合点和咸阳机场的航站楼不停奔波,安全接回到会;在欢迎晚宴、会场中心,她们负责签到和指引工作,同时为嘉宾们答疑解惑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中开拓视野、提升格局,获得了珍贵的社会实践经验,期待更多的具有“鱼化龙”精神外事学子们能够用自己的实践去面对世界。践行知行合一,自强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外事学子新的风采、新的辉煌 。

 

 

上一篇:第十届“鱼化龙”大学生艺术节 欢乐喜剧人
下一篇:我校团学干部赴照金开展大学生骨干暑期实践培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