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届“鱼化龙”大学生艺术节 欢乐喜剧人

2019-11-02 17:34:42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下午1点50分,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欢乐喜剧人节目复赛拉开帷幕。由工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和国际合作学院共同参与。相声小品大艺术家门表演的淋漓尽致,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尖叫。

喜剧艺术的生命力,不仅在于推陈创新,同样也在于回归传统。我们工学院的演员们以“国和家”为主题的相声小品将国与家的立场与情怀展现出来。有对守卫国家奉献国家的军人家庭的故事展开,将中国军人与他们家庭里人的无私奉献流露出来。健康也是我们不可不关注的问题,有工学院纪检部带来了“健康饮食”节目将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家的饮食坏习惯和对身体的危害换种方式展现给大家。

平心而论无论从相声品质还是艺术表现,我们工学院都要技高数筹。自古有曰:拳不可离手,曲不可离口。一幕好的喜剧,有时更像是一副煎药,药引、辅药、主药缺一不可,时而味苦回甘,时而温凉寒热。

 

艺术节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给当代青年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陶冶情操,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内容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炉,集素质教育与特色文化为一体,是学生提高素质,发挥个性的重要舞台,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延续,既往开来。

 

上一篇: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
下一篇:我校150名学生参与全球程序员节志愿工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