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

2019-11-10 10:04:23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11月9日上午9时,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胜赛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馆隆重举办。

黄藤董事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领导、专家学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藤董事长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再次感谢各级领导和主管部门对我校的大力支持、精心指导,以及各兄弟院校的热情参与和帮助,最后预祝本场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举办之余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TOP艺术团、我和你艺术团、ADT创意舞蹈社穿插带来精彩文艺节目演出。

大会期间由校团委以及各团总支助力大会圆满举办,近百名学生干部参与到本场活动的志愿服务中。礼貌的微笑,贴心的帮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外事争光!

本次创业节,参与人数之多,规模之大,阵容之豪华,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在本次大会中,我校成立校友总商会,以便更好的助力我校学生创业以及双创教育的发展与人才培养。秉承民办高校第一家,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方向。

 

上一篇: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揽获多项大奖
下一篇:第十届“鱼化龙”大学生艺术节 欢乐喜剧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