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未来”啦啦操大赛

2019-11-14 18:14:11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13日下午14时,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团总支、正蒙一院承办的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未来啦啦操大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校团委书记赵鹏,各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本次比赛分为“花球啦啦操”和“啦啦操爵士街舞”两个大项共8支队伍参赛。

在此次比赛中,商学院共获啦啦操爵士街舞一等奖、花球啦啦操二等奖;人文艺术学院共获花球啦啦操一等奖、爵士街舞二等奖;医学院共获花球啦啦操三等奖;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荣获花球啦啦操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同“说出经典·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欢乐喜剧人大赛一道,展现出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上一篇:2019年11月15日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欢乐喜剧人总决赛
下一篇:我校党委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