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党委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

2019-11-12 11:56:48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11日晚,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学术苑举行。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党校校长、学工部刘亚杰部长做开训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同学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同时加强党性锤炼,努力做到以后在行动上入党。

思政部老师辛怡萱以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为主题作报告。她结合现实问题,深入浅出讲述理论问题的风格也受到了学生的喜爱。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在生活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同学们应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践行十项规定,加强纪律性,党有党训,校有校规,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未来”啦啦操大赛
下一篇: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揽获多项大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