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2019年11月15日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欢乐喜剧人总决赛

2019-11-16 15:58:27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20191115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医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欢乐喜剧人大赛总决赛在雨花听举行。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主管学生院长杨占伊、医学院主管学生院长马宏、医学院主管教学院长薛盟举、继续教育学院主管学生院长马应军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有小品和相声两种形式,共有八组参赛团体,分别来自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医学院和工学院。

 本次大赛中,医学院《你的模样》荣获金奖,人文艺术学院《敬礼》、《当代恶臭大学生》荣获银奖,国际合作学院《学英语》、继续教育学院《甄嬛歪传》、人文艺术学院《论捧逗》荣获铜奖,工学院《家,国家》、商学院《好好学习》荣获优秀奖。

喜剧以幽默风趣的形式使观众陷入思考,领悟人生;而小品以表演的形式让观众感受世间百态。演员的表演既为观众带来欢乐又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更为传统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2019校团委青春之夜暨“薪火相传”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未来”啦啦操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