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27 10:41:21   来源:    点击:

6月26日下午,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和第二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我校3位优秀指导老师和多名获奖学生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在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我校斩获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十名。校团委在两次大赛中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为环保工艺品设计类、环保海报类、环保影像类、环保项目类等四大类别。作为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此次大赛,并在全校师生中征集参赛作品。自3月份以来,校团委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5268件参赛作品,并对所有作品进行登记、整理、分类、保管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4月27日上午,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评审会。经专家们认真评审,共有149件颇具创意的环保作品脱颖而出,我校最终获奖作品有14件,数量居民办高校之首。

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在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比赛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关注环保、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了我校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环保的校园氛围。在此次比赛中,外事学子们做到开拓创新,团结进取,为校争光,多元发展。

上一篇:我校团学干部赴照金开展大学生骨干暑期实践培训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