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9-06-25 11:57:23   来源:    点击:


6月21下午西安外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副院长舒忠医学院副院长马宏工学院副院长任国良后勤保障办公室主任刘虎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出席活动各学院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共同见证新征程的开启。

2019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目标,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以及各院师生的大力配合和积极响应,全校近万名学生将参与实践,团委与各团总支组建校级、院级重点团队24支,专项实践团队22支,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基层,到农村、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政策宣讲、走访调研、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宣传、教育扶贫等实践活动

共唱共青团团歌

学校领导为“三下乡”实践队学生代表授旗

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发表讲话,她对“三下乡”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叮嘱全体同学,时刻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和队友,保持与指导老师的联系,顺利完成实践项目,安全返校回家!

启动仪式上,各院领导三下乡实践团队代表授旗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学生代表李浩瑞发言,代表大家表达了坚定的信念和如火的热情。

三下乡实践队伍整装待发

启动仪式结束46支实践队伍整装待发,同学们豪情万丈相信大家一定不服众望,在实践中无私奉献,增长才干,展示外事学子风采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捷报:我校6组作品入围全国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