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竞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2019-05-29 17:02:47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二届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八项,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5月25日-5月27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科技厅、省科技院、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十二届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省的50余所高校,27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校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最终获奖作品13件,数量居民办高校之首。



为了保证参赛作品质量,提升学生参赛能力,校团委主办了“鱼化龙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各院初赛、校内初选、复审、专家评审、模拟答辩、全校公示等环节,不断修改提升,最终推送18份优秀作品参加省赛,13份作品获奖,作品内容涵盖社会、教育、经济、管理、机械制造等领域。其中,王怡同学的《基于数学建模的陕西省民办高校本科专业结构对比分析》 与王青意、姚佳磊、柯贤鑫同学的《网红现象对当代大学生价值观的影响分析——基于西安高校的调查》紧抓当前热点,角度新颖,获得省级一等奖。



“挑战杯”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科研积极性,营造了我校钻研科技、勇于创新的氛围。我校师生将秉承着“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在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新思维的高素质领域再展宏图


获奖名单

上一篇:校学生会阳光助教志愿者与辛庄小学师生共庆六一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蕾舞团走进西安外事学院

?
收缩